威武的湮滅姐

为爱发电 亲们注意发文微博号和老福特账号名不一致!而是 威武的湮滅娜啊

【tincan】哈密瓜计划7

       Tin是从pete那里听说Can最近几天生病请假了,因为轻微的肺部感染。

       “Ae和其他队员有去探望。听说也不严重,就是需要休息几天,他们都说这下子最近几天不会有人缠着请客了。还有Tin你听说了吗?商务应用文的老师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Pete后面又说了其他什么Tin已经听不进去了,他心里有点发慌,他知道Can一定是那天在游泳池呛了水又太累才病倒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告诉我他家的地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啊?你说Can吗?你要干嘛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Tin提着水果和补品在Can家门口站了好一会,一个深呼吸后按响了门铃。

       “来啦~来啦~”老妈出去买东西了,lemon拖拖拉拉走出来开门。“你是……你是国际学院的P Tin?”lemon认出自家门前的大帅哥很兴奋,腐女的她已经把A大的帅哥都登记在案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来探望Can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刚走进客厅,一只金毛就蹦了出来围着Tin转圈圈,又上来亲密地蹭他的腿。还有一只古牧在旁边好奇打量他,还不住摇尾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看来LV很喜欢P Tin 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LV?”Tin蹲下来揉揉金毛的脑袋,突然想到了什么。“是你吗?都长这么大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走吧P Tin,我哥应该已经醒了。他已经好多了,就是还有点反复发烧。我没想到你俩竟然认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Tin只是礼貌的笑笑,没有回答,跟着lemon上了二楼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是一个普通男孩子的房间。墙上贴着喜爱的足球队和足球明星的海报,架子上放着各种漫画和手办模型。而平时活泼好动的猴子此刻精神萎缩的躺着床上,脸色是不自然的潮红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来干嘛。”说话声音都比平时低沉一些。

        Tin没有回答,反而转身看了lemon一眼。Lemon心里不由自主的一哆嗦,“额,你们聊。我下去给P Tin 倒水。”冰山攻的威压好可怕!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来探病?假惺惺的,还不是你害我这样的。”Can看着Tin把一袋子东西放在桌子上,悻悻地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啊?你说什么?”Can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该不会又是你什么圈套吧,我这个样子可没有办法再去游泳池帮你捞东西……”Can还没说完,Tin却突然用手掌轻轻放在他的额头上。额头还有些发烫,手掌冰凉的触感让Can一哆嗦,但是却让Tin感觉这温度从掌心一直热到了自己心里。

       “害你生病了,对不起。我是真心道歉的,对不起。”怕少年炸毛,Tin又将手收了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 Can第一次看到Tin这么认真的眼神,哈密瓜就是颗吃软不吃硬的瓜。“额,算了……是我自己答应你的,算我自找的。但是,请你以后不要去骚扰pete了哦!就算你不做我的朋友,但是他和ae可都是我的朋友,我还是会保护他们的哦!就算你用礼物贿赂我也不行!”

        Tin突然觉得Can有点可爱,虽然有些病态但是眼睛还是亮闪闪的,情不自禁用手揉揉了他的脑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!你干什么呀!”

       “Cantaloupe!生病了还敢折腾!下个月的零花钱不想要了!”刚回家的Can妈就听到儿子在大声嚷嚷,生病了都不让人安心。

        “Cantaloupe?你的名字是Cantaloupe?”Tin用打趣的目光看着Can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别这么叫我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,我们和解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们算朋友了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可不一定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Cantaloupe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~说了不准那么叫我!”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所以,那天下雨是你把那只金毛带回了家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下雨?金毛?”Can感觉大脑有点转不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哦~你是说LV呀。我跟你说LV好乖好聪明的,会听懂我的话耶!会转圈圈,会帮我拿鞋子,帮我取零食,还会开冰箱!我希望Gucci也把这些技能学会,到时候带着他们出去好拉风!”

       生病的哈密瓜也很话痨,躺在床上也叽叽喳喳说个不停。但是Tin心里却软得一塌糊涂,这么久以来,这是他第一次觉得生活中涌现出了这么多的色彩,都是被这颗哈密瓜泼上去的,虽然凌乱但这感觉却让自己眼角发热。

       想永远留住这些颜色,想永远留住这个少年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 Can是一颗自愈力优秀的哈密瓜,不久之后又活蹦多跳回到了学校,在球场上大杀四方。而且更令他高兴的是,最近有人频繁请客,他的嘴巴和胃异常满足。不用说,这个冤大头自然就是Tin了,不过说是冤大头好像也不对,因为Tin对请客也是非常愿意和期待的。其实can也觉得老是让tin破费也不好,但是tin却说这是害他生病的补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can,那个大少爷又来找你了,正在看台那边等着你了。”队长NO狐疑地看着

can。 “你们怎么一下子感情这么好?”

         Type一脸调侃的说道“难不成他在追你?还是你们已经是交往中的恋人了?没想到你这个皮猴也能钓到金龟婿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瞎说什么了!”can赶紧解释。想想也不可能,那个豪门少爷能看上他?而且Can向往的可是护理学院那些温柔可爱的女孩子。

        “can~~他~~走~~过~~来~~了。”good看到tin向他们这边走过来,马上拉拉can 的球衣。

       “训练结束了吗?赶快去换衣服,一身汗味,臭烘烘的,我在车上等你。”tin扫了眼前这群全身汗水,球衣上还粘着泥土和草屑的队员,对can丢下这句话转身又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哼,还是这么臭屁。”Ae擦着头的汗,有些不高兴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 can已经听不到这些话了,一边想着今晚又有什么好吃的,一边向更衣室跑了过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Can气喘吁吁的打开了副驾的车门,还没坐稳就开始问:“tin,今天我们去吃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Tin觉得还是健康活泼的样子更适合can,看到哈密瓜低着头系安全带他真的想上手揉揉他的头,不过还是忍了下来,将一瓶水递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暹罗广场那边新开了一家日本料理,我们去试试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tin啊,日料很贵的。这几周其实你请我吃了好多东西了,我已经不生气了。要不你不用再请我了,用那两个条件抵消怎么样?这样我们也互不相欠了。”有时候can的脑瓜子也是蛮好用的,知道要讨价还价了。

        Tin少爷可也不傻,他和can之间的牵绊自然是越多越好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觉得我们还是一码归一码吧。你该不会想赖账,说话不算数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额,没有啦。哈哈,那……那让我们向着日料店出发吧!”哈密瓜见自己的主意行不通,只能笑着打哈哈。

      哈密瓜呀哈密瓜,你以为转过头去,我就没看到你嘟起来的嘴巴了吗?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很多朋友提到希望看到tin追妻火葬场。但是怎么说了,哈密瓜就是个吃软不吃硬的人,难听点就是头脑简单乐观主义。

啊啊啊,其实我就是写不了虐,太爱他们~~~让他们简简单单,快快乐乐也挺好。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275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威武的湮滅姐 | Powered by LOFTER